樊月

诈尸式更新
爱所有辛辛苦苦产粮的太太!

君临天下

章十六


    “啧”

    狮子曜倚在怪协门口,天知道他为了借怪协大厅开毕业典礼和他爸好说歹说,嘴皮子都磨掉三层。他不耐烦的把玩着手里的卡卜林毛球“伊莲娜是死在路上了吗,快了快了的。毕业典礼可不等她”

    正说着,远处一个身影飞奔而来

    “没……没迟到!”

    伊莲娜喘得上气不接下气,伸手抓住布诺的肩膀“扶一把……累死我了”

    尼科尔没好气的瞪她一眼“快点吧,优秀毕业生还要上台发言呢”

    “好好好……”


    好不容易撑着把院长的演讲听完,布诺觉得自己要升天了“爱伦,等你接替你爸的职位一定要把讲话内容精简再精简”

    尼科尔有气无力的点了点头,又马上精神起来“讲完话就可以——”

    “wooooooooo!!”

    他的话被淹没在学生的欢呼中。摩尔本的毕业典礼办的极具特色,校长讲完话就是全校学生开大型轰趴。正当众人嗨翻天的时候,伊莲娜悄悄拉着布诺从后门溜了出去

    “布诺……我和你说个事,可以吗?”

    伊莲娜少见这么紧张的时候,布诺点了点头“怎么?”

    夏日灼热的空气拂过树梢,人的脑子都煮成一锅浆糊。布诺觉得他和伊莲娜肯定有一个疯了,因为他刚听见伊莲娜说

    “我喜欢你”

    那年夏天在布诺的记忆里格外遥远又格外清晰

    不知道是进了怪协的什么房间,总之最后是滚到了床上。伊莲娜没有哭,她紧紧闭着眼睛,脑海里是来怪协之前的一幕——


    伊莲娜用手拨弄着桌子上的信封,暗红色的火漆格外显眼。还是坐在对面的院长打破了沉默

    “我知道你一定会收到的”院长捋着胡子睿智的笑着“暗部招收新人的标准十分严苛,几年也没有新人是常态”

    伊莲娜试着张了张口,声音却嘶哑的不像话“院长……也希望我去暗部?”

    “多好的机会,为什么不呢?”

    伊莲娜又沉默了

    “可是……”

    院长摆了摆手“我知道——但外面的世界很危险,以现在的你想保护他远远不够——想必你也深有体会”

    伊莲娜不再说话,死死地盯着信封上的火漆

    “好了——说了这么久你还没看信呢吧?我先走了,一会还要发言呢。你也是,别迟到了”

    直到院长走出办公室伊莲娜才敢拆开信封


摩尔本十字基地07班预备生伊莲娜收

    经过三年秘密考察,我等决定为执行部再纳新人。请于明日(六月二十八日)带好身份证明前往北之黎闵月路47号

                                                                      暗部执行处

                                                   蓝星历5264年6月27日


    伊莲娜搂着布诺的脖子,纠结了一番还是决定告诉他“布诺,我可能……要去暗部了”

    恹恹欲睡的布诺马上清醒了“去哪?!”

    “暗部……”

    混乱了一瞬的布诺马上清醒过来“你是说……他们给你寄信了?”

    “嗯”

    伊莲娜低着头不敢看他。他会伤心吗?会生气吗?

    可是……一声不吭就走掉,她真的做不到

    唇上传来一片湿润的触感,伊莲娜惊讶的抬头,布诺笑着看向她“想什么呢?”

    “我相信你”

    “我在摩尔本等你,正好院长问我有没有兴趣留下来任教……”

    后面的话伊莲娜没听见,因为她扑上去堵住了布诺的嘴,布诺被吻的有些气短,但还是笑着说“悠着点……我可不想年纪轻轻就精 尽 人 亡”

    一夜无眠

    布诺看着在他怀里昏昏欲睡的伊莲娜,喃喃道“你啊你……你喜欢我多久了我怎么都不知道呢?”

    伊莲娜半梦半醒见竟然听见了,不过听的不怎么全,说的也不太清楚。布诺凑近伊莲娜又问了一遍“什么?”

    伊莲娜的声音带着些软糯的倦意,含含混混的听不清,不过布诺还是听到一点,她说的是

    “一辈子”

    布诺失笑,她多半是听成“你会喜欢我多久”了

    不过这样也挺好的

    这样想着,他看着怀里人的睡颜低声说

    “我也是”

    “我会爱你一辈子”



啊,爱情

我的脑子:对对对就是酱酿

我的手:啊?

论想象力的重要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