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月

诈尸式更新
爱所有辛辛苦苦产粮的太太!

君临天下

章十五


翌日

    怪协的假期起码安排的很合理——尼科尔睡眼惺忪的从怪协的客房里坐起来的时候这样想——从大年三十一直到初九都放假。他抬眼看了看挂钟,啧,这么晚了,果然喝酒误事,下次再也不和狮子曜拼酒了——他转而又愤愤的念叨

    他刚要下楼找狮子曜理论,就听见狮子曜在楼下鬼叫一声“卧槽——!”

    “这还有一群未成年人呢!你们两个——”

    然后是伊莲娜带些倦意的声音“大清早的鬼吼鬼叫什么……你这样我觉得反而会把他们吵醒”

    尼科尔好奇的下楼“干什么呢……”

    “卧槽”

    伊莲娜衣衫不整的从房间里走出来,身后跟着同样衣衫不整的布诺。伊莲娜原本清亮灵动的桃花眸罩了一层朦胧的水雾,立起来的衣领下还隐约可见星星点点的红痕。眼角眉梢都写着纵 欲 过 度四个大字

    “布诺!”尼科尔一口气没提上来差点背过气去“你个禽兽!伊莲娜当年毕业要跟你走我就知道没好事你肯定是给她灌了什么迷魂汤这可倒好原型毕露了吧这还不是自己家呢你要是在家得什么样啊布诺伊莲娜还给你生孩子你就是这么对人家的你这多寒旁人的心啊——”

    还好一个卡卜林毛球打进来打断了尼科尔的长篇大论,伊莲娜接通毛球“喂?”

    毛球那端传来一个明显在压抑怒气的男声“你行啊你DK1,亏我还在档案里给你写什么‘秘密执行任务’,执行个屁!为祸蓝星了你去——行了闭嘴吧,我没时间听你解释,赶紧来一趟,有事”

    伊莲娜把准备好的说辞默默吞进肚子里,有些不自在的整了整衣领“哦,那你可能要等上一会,我要去冲个澡”

    毛球那端的男人肯定要气炸了“大早上的你冲什么澡?”

    伊莲娜回头笑着看了布诺一眼“那也不是我说了算呐”

    “卧槽……就是你上次——不不不不是上次了——你和我说的那个小子叫——布诺的那个?!”

    伊莲娜眼中笑意更甚“嗯”

    “卧槽……我大好的白菜啊……让猪拱了……”

    伊莲娜笑骂道“谁是你的白菜”

    “行了”那人总算记起正事“赶紧冲你的澡去,快点”

    伊莲娜挂掉毛球,进屋换了身衣服,和布诺交换了一个不舍的深吻,低声说“我马上回来”

    狮子曜和尼科尔异口同声的咆哮道“可别回来了!”


    “咳!”

    布诺重重咳了一声,成功吓醒半睡不醒的布布路

    “爸?”

    布诺慢条斯理的靠近布布路,压低声音问“昨天晚上……怎么样?”

    布布路被自家老爸闹了个大红脸“我们俩昨天才表白……能干什么啊……你和我妈表白第一天干了什么啊……”

    布诺托腮“倒也是”

    尼科尔再次好奇的凑上来“所以你们表白的第一天干什么了?”

    “为爱鼓掌”

    尼科尔愣了一愣“什么……?”

    布诺一脸认真地重复“为爱鼓掌”

    尼科尔低头扶了扶眼镜顺便骂了句

    避着点未成年人会死

    布诺不依不饶“那你们那个面具小子和暴力少女呢”

    “饺子和大姐头也没什么……”布布路脸红得能煎鸡蛋了

    “是吗……你怎么知道?”

    布诺步步紧逼“而且为什么他们仨都不出来就你出来了?”

    布布路羞愤欲死,又钻回客房去了




蓝星广播电台口语测试

请为下面的句子划分朗读节奏并标识重音

伊莲娜当年毕业要跟你走我就知道没好事你肯定是给她灌了什么迷魂汤这可倒好原型毕露了吧这还不是自己家呢你要是在家得什么样啊布诺伊莲娜还给你生孩子你就是这么对人家的你这多寒旁人的心啊

关于伊莲娜的DK1是私设

我给你讲个笑话

猪和白菜

谁帮我给暗部头头起个名字

就是第七部最后的那个人

为爱鼓掌

应该是在明星大侦探里看见的

不懂也没关系(姨母笑)

布诺:我只是想给我儿做个性启蒙而已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