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月

诈尸式更新
爱所有辛辛苦苦产粮的太太!

君临天下

章十七


    信上连几点到都没告诉,伊莲娜左右睡不着,凌晨两点就悄悄的走了,一点也没惊动布诺

    “闵月路47号……”

    伊莲娜一抬头,目光和三个人撞了个正着

    “这么早……DK1让我早点出来时我还以为他又疯了……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刚吗……”

    一个瘦瘦高高的男人嘟囔着,一头鸡窝一样的头发像是几个月没有洗。他旁边一个略有些发福的中年男人不轻不重的怼了他一下“行了昂你”

    最后是一个短发女子,一身行头倒是很干练

    伊莲娜默默打量完这三个人,从怀中掏出信封递给短发女子

    女人怔了一下,笑道“你怎么知道给我不给他们两个?”

    伊莲娜挑了挑眉似乎想说些什么又憋了回去“……我看两位……聊的挺开心,不想打扰他们”

    伊莲娜又想了想好像并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于是干脆把称呼略了

    短发女子笑了笑“有意思”

    “我是DK15,他(指了指中年男人)是DK16,那个(下巴抬了抬)是DK17”

    “我们暗部收新人不搞面试那一套,有自己的规矩。至于你——”

    DK17抢过话头“跟着我们出次任务,我们仨的综合评分到标准了就行”

    DK15嫌弃地看了DK17“嗯,任务内容”

    DK15扔来一张纸,伊莲娜眼疾手快一把接住,顺便接住了附在纸下面的一张地图

    伊莲娜两三眼看完纸上的内容

    “剿匪……”

    正当三人都以为她会问“剿什么匪”时,伊莲娜淡定的来了一句

    “和我想的……琉方边境沙匪是一伙吗?”

    平平淡淡的语气,平平淡淡的表情,让三人马上就没了打击新人的乐趣

     伊莲娜完全不知道这三人心里在想什么,又问“综合评分是说取你们三个的平均分还是每人负责不同的方面?”

    好在还有个想起来自己前辈身份的DK16回答她“平均分……你来这么早,吃饭了吗?”

    伊莲娜还没说什么,DK17就抢着说“没有没有!我现在要饿死了!”

    DK15瞪了他一眼“吃什么饭,上路!”

    于是乎,一整路伊莲娜脑海中只有一个想法

    早知道就吃完饭再来了


    伊莲娜微微有些气喘,甩了甩长时间肌肉紧绷有些僵硬的手臂,手中银刀像是长了眼睛一般齐齐砍掉身后一排沙匪的脑袋

    “小丫头不错啊,以前杀过人吗?”

    DK17不知是出于什么心里来套伊莲娜的话。见伊莲娜摇了摇头,又问“诶你这刀不错,谁给你的?”

    伊莲娜反手勾掉一人头,听见DK17的问话顿了一顿“我们院长”

    “哦,你是说摩尔本的那个吧?我倒是知道他有不少好东西……不过这刀可是真厉害”

    伊莲娜抬手拢了拢头发,新月型的刀身折射出她的一脸不耐“我是他的弟子……拜师那天送的”

    这会轮到DK17顿一顿了,他惊奇的看着伊莲娜“小丫头悟性挺高啊……DK16有时候都听不出来我到底想干嘛。难不成他还义务教你察言观色?”

    伊莲娜眸色一沉,嘴角勾起一个嘲讽的笑

    这还真不是他教的

    这么一走神,伊莲娜就没看见一个沙匪已经在树上潜伏多时,突然跳下,手中铁索直逼伊莲娜喉口!

    伊莲娜一个趔趄险险避开,却没能避开在她身后埋伏的另一个人。银刀脱手飞出割掉两人脑袋,伊莲娜肩膀和小腹也受了伤

    肩膀血流如注,伊莲娜关注的重点却不在这上。树上那人一索正正抽在她丹田。伊莲娜咳出一口血,肚子里仿佛放了个绞肉机,啧,打出内伤了

    失血过多,伊莲娜的视线渐渐模糊,她看见那三个黑暗潜行者向她走来,DK17说……

    DK15把她抱起来,伊莲娜用仅存的最后一丝清明和她说

    “什么取平均分……记分的只有那个DK17吧?”

    然后她在昏迷前听见DK17说

    “你看我就说吧,这小丫头可精呢”



其实我是想把这两章合在一起的

但我妈逼我去写作业

问:我在更文但我妈让我去写作业怎么办

答:把两章分开,还能装做双更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