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月

诈尸式更新
爱所有辛辛苦苦产粮的太太!

君临天下

章六


  

    戴沐白真心觉得,这个世界对他一点也不友好

    不是斗罗大陆,是他们前几天被时空乱流卷过来的这个叫……

    什么来着?

    奥,对了,蓝星

    就说昨天,他上街帮戴雨浩那小子买糖葫芦哄唐舞桐

    ?戴雨浩为什么不自己去买?

    因为他正被唐三关在屋里“训话”

    买就买吧,和卖糖葫芦的小姑娘多说了两句话,就被朱竹清抓了个正着

    得,糖葫芦也没有了

    没就没吧,和唐舞桐解释她还不听,跑到唐三那告状

    “爸爸!戴叔叔把我的糖葫芦弄没了!”

    啧啧啧,小丫头片子

    唐三一脸诚恳的把戴沐白抵到墙角“戴老大,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能和舞桐抢糖葫芦吃呢?”

    戴沐白看着唐三一脸“我丫头就是我丫头,谁也不能欺负”的表情,真想仰天吐一口凌霄血

    远的不说,刚才狮子曜顶着一张黑如锅底的脸走进怪协正厅,宣布怪协和食尾蛇议和成功,他不就问了一句“食尾蛇有没有美女”吗?

    好吧,这确实有点欠揍

    狮子曜显然也觉得他勇气可嘉,但显然没发现他身后磨刀霍霍的朱竹清,于是他说

    “唔……我觉得他们女王长的还不错”

    “‘还不错’是怎么个不错法?”

    啧,小奥你凑什么热闹

    这时候一个顶着一头呆毛的人正好走进来,瞪了他们一眼

    “什么叫‘还不错’?女王陛下怎么能用还不错来形容呢?”

    狮子曜倒在椅子上“那你想让我怎么形容?”

    来人撇了撇嘴,从怀中掏出一个盒子“没用完的药,女王让我给你送回来”

    说完,他放下盒子,深深地看了戴沐白一眼,走了

    过了一会,来了一个刘海遮住半边脸上面还有个十字的人,放下两颗护心丹,和狮子曜寒暄了两句,又深深地看了戴沐白一眼,走了

    戴沐白:???

    如此这般,又来了数十个人,有小山一样大的巨人,有和布布路长的一模一样的男子,有半边骷髅脸的红发青年,每个人都送来一些东西,都说是“没用完的”,以及……

    临走前都深深地看了戴沐白一眼

    ???

    我认识你们吗?

    马红俊凑过来“戴老大,他们食尾蛇好像男的居多,没什么美女”

    “美女你一脸,我只要我家竹清”

    朱竹清冷哼一声“现在就只要我了?在街上勾搭小女生的时候怎么不要呢?”

    戴沐白连忙赔笑“没有没有,我那不是……”

    门再次被推开,一个女子走了进来

    “委员长大人,是不是有人把我的包拿错了?”


  

    伊莲娜一脸无辜的微笑着,全然没有打扰了众人的自觉。戴沐白呼吸一滞,说出了一句让他后悔至今的话

    “美女,交朋友不?”


  

我太难了

家长培训

晚上说不定会更

说不定!说不定!说不定!

自己都快忘了自己写过什么,于是我又返回去看了一遍

穿越过来的是初代史莱克七怪、戴雨浩夫妻

是九个没错吧

被考试支配的我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