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月

诈尸式更新
爱所有辛辛苦苦产粮的太太!

君临天下

章七


 

    伊莲娜挑了挑眉,用一种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看了一眼戴沐白,  然后淡定的说

    “好啊,加卡卜林毛球吗”

    饺子震惊的扶了扶面具“伊莲娜这个操作……猛如虎啊……”

    朱竹清忍无可忍,气到丧失语言能力“你们……”

    门缝处突然出现一排脑袋

    “谁也别拦着我,我今天吹爆女王,正面刚神祗”

    “黄泉你滚,我看不见我儿子了”

    “……你们考虑过我的感受吗,为什么不让索加在最下面”

    “不然呢,索加一来女王肯定会发现,还偷看什么偷看”

    “布诺请你把主谓宾状补说全好吗”

    “?我说的不全吗”

    “你明明想说‘被女王发现我就看不了我儿子了’本大爷说的对不对!哈哈哈哈……”

    黄泉看了一眼突然安静下来的同僚们“怎么不笑啊,不好笑吗”

    头顶一个声音突然响起

    “好笑啊……你没看都笑岔气了”

    黄泉就算化成灰也不会忘记这个声音——

    “女女女女女王?!”


 

    伊莲娜把林德、黄泉和布诺绑在旁边的椅子上(布诺还因为布布路的关系少绑了两圈),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般——然而某些人可不这么想

    “戴沐白,你今天要是不把这件事解释清楚你别想活着躺到床上!”

    戴沐白苦哈哈的看了一眼黑透了的天,还怎么解释……看见美女就控制不住自己呗……

    偏偏黄泉还不知死活的火上浇油“男人出轨无非是两个原因,一呢,是女的不够漂亮,二呢——

    “还是女人不够漂亮”

    话音刚落,所有人的目光都汇聚在了伊莲娜身上

    偏偏伊莲娜一点身为舆论中心的自觉都没有“怎么了?都看我干嘛?”

    朱竹清双目喷火,也不管神界的条条框框,竟是直接亮出武魂,向伊莲娜攻了过去!

    朱竹清本就是敏攻系,此时怒火中烧更比平时快上几分,不到一次呼吸的时间,那尖利的双爪就要勾住伊莲娜的喉咙,伊莲娜却吓傻了一般一动不动。眼看伊莲娜就要血溅当场,狮子曜此时心里再不爽也看不下去了,出声制止“等等——”

    晚了,朱竹清的五爪深深没入伊莲娜纤细苍白的脖颈,林德他们却一点也不着急,黄泉甚至故作忧伤的叹了口气“你们还是太年轻……”

    唐三第一个反应过来不对“竹清快退——!”

    晚了

    唐三在说话时就已经动了,可还是没赶上伊莲娜的速度。砰的一声,刚刚还好好站在那里的伊莲娜散成一片黑雾从朱竹清身旁掠过,瞬间在她身后再次凝聚成型。一把新月型的银色弯刀不知何时出现在她手中,毫不犹豫的刺入朱竹清左肩

    “竹清——!”

    唐三终于到了,反手一个蓝银囚笼困住伊莲娜,和戴沐白一起扶住摇摇欲坠的朱竹清,戴沐白焦急的问“竹清你怎么样?不要紧吧?”

    唐三微微摇头“没事,不严重”

    唐三简单止血,打算把刀拔出来。毕竟伊莲娜不是神祗,武器也不可能是神器,伤口不算太深,直接拔也没什么问题。但刀一入手唐三就感觉不对了——

    沉

    完全不是一把普通银刀的重量

    现在也没时间想那么多,唐三暗暗发力——

    没拔出来

    再拔

    还不出来

    唐三大感诧异,沉也不是这么个沉法

    唐三听见身后轻笑一声,回头一看差点气炸肺:伊莲娜左手虚抓,唐三拔一下,她往前捅一下,这么一拔一捅,唐三又不敢用力太大,当然拔不出来

    唐三觉得自己的底线被这个女人刷新了:人怎么可以这么不要脸?

    唐三压抑着怒气,甩出一根蓝银草把伊莲娜的手严严实实的捆起来,末端紧紧拽在自己手里

    伊莲娜不紧不慢的道“我劝你最好放开我,不然这件事可就没这么简单了”

    唐三冷笑“你威胁我?”

    “是啊,不然呢?”

    唐三:我竟无言以对

    唐三深吸一口气“戴老大,你把刀拔下来吧”

    伊莲娜往前凑了两步“怎么,恼羞成怒要打我啊?来啊,打啊”

    唐三的确是生气了,所以也没反应过来伊莲娜是什么意思。伊莲娜顿了顿,又说

    “打吧,看明天琉方日报头版头条怎么说‘食尾蛇被迫与怪协议和,组织人忍辱负重’不对,‘饱受欺辱’

    “有句话怎么说,‘虎落平阳被犬欺,龙游浅水遭虾戏,拔了毛的凤凰不如鸡’……

    “我以后是不是半夜睡觉还得提心吊胆,担心自己不明不白的死在床上?”

    伊莲娜一脸心痛的捂住心口“我就不明白了,一天天的针对我这么个弱女子有意思吗,我一个人撑着食尾蛇的场子我容易吗。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林德心心念念他妈,索加心心念念侏儒一族,黄泉心心念念科里森,阿尔伯特心心念念莉莉丝,布诺心心念念布布路……欺负我一个没家、没朋友、没女儿没儿子,无依无靠孤孤单单……”

    说着,伊莲娜那双杏眼中竟真蕴了两滴泪,一副楚楚动人的模样

    黄泉看热闹不嫌事大“完了完了,咋整吧,女王哭了”

    伊莲娜十分应景的哽咽到“委员长大人,您让我回地狱皇后岛吧,我宁可一个人老死在岛上也不想被摧残致死啊……”

    狮子曜只觉得一个头两个大,求助的看向尼科尔。尼科尔连忙打圆场“回去呢是不太可能,到你们也的确不能在这住下,不如……”

    尼科尔征询的看了一眼狮子曜“把琉方什么合适地方分一块给食尾蛇?有点什么事也好关照”

    “这倒可以……拿张琉方地图来”

    不多时,一张地图平整的铺在了桌子上

    “唐三,你先把她放开,不然你就真要和她住一起了”

    唐三本也不是无理取闹的人,刚才也是一时气不过,听尼科尔这么一说,也就放开了

    狮子曜清清嗓子“看看吧,别太大了,都觉得合适就办手续”

    尼科尔突然发现布诺在说唇语,翻来覆去只有一句话,是……

    还没认全,伊莲娜拿起笔,看也不看,在琉方南边海岸上画了一个圈“就这吧”

    狮子曜定睛一看“这是……”

    布诺把眼重重一闭,尼科尔终于读出来那句唇语了——

    “别让她先画,她要坑你”


 

是,我家长又出差了

性感女王在线骚操作

暴躁唐三在线失去理智 

伊莲娜教你做人系列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