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月

诈尸式更新
爱所有辛辛苦苦产粮的太太!

君临天下

章五


  

    “委员长大人,吃果子吗?” 

    “委员长大人,喝水吗?”

    “委员长大人,加卡卜林毛球吗?”

    “委员长大人……”

    “不、要!”

    狮•刚刚被掏空家底•子•完全没想到伊莲娜是个话唠•曜被伊莲娜折磨的毫无人形,扭头向食尾蛇众人道“你们平时到底都是怎么忍受你们女王的?长的人神共愤也就算了,怎么还是个话唠呢?”

    刚刚回过神来的布诺挑了挑眉“忍受?……其实女王平时不是这样的,惜字如金还面瘫……啊!我错了我错了!女王我是伤员!你不能,啊!”

    伊莲娜面带微笑地收回手,顺便瞪了吐的死去活来的饺子一眼“委员长大人,天黑了呢”

    尼科尔忧郁的叹了一口气“我们来的时候开了一上午的车,再这样下去就只能露宿野外了”

    伊莲娜神秘一笑“其实我有个办法可以让咱们马上到”

    狮子曜拼命忍住一拳揍死这个女人的冲动,咬牙切齿的道“你、又、要、什、么?”

    伊莲娜故作惊讶状“委员长大人竟然这么了解我?”

看见狮子曜蠢蠢欲动的拳头,清了清嗓子,伸出一只手“我呢,也不多要。五百万卢克,路费”

    狮子曜一掌将伊莲娜掀下车去“你挑事啊你!”

    伊莲娜轻巧的从车上跃下,从怀中掏出怪物卡,一脸天不怕地不怕“来啊,打架啊~”说完,还向狮子曜抛了个媚眼“来啊~~”

    “等等委员长大人!流,流鼻血了!”


  

    最终还是给了伊莲娜五百万


  

    狮子曜看着点完钱笑得眉眼弯弯的伊莲娜,想起一句祖训:女人误事

    唉,老祖宗诚不欺我

    狮子曜让自己尽可能平静的道“好了吧?”

    “嘛,好了,都坐稳了吗?”

    大家还没想明白伊莲娜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周围的空气突然扭曲起来,那强大的吸力让人们一瞬间头脑嗡鸣,内脏错位!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声荡气回肠的惨叫落地后,众人惊奇的发现,他们此时竟已到了怪协的大门前!

    伊莲娜脸不红心不跳,淡定的从车上走了下来,笑眯眯的道“本来是想直接进去的,但想到还坐着车,所以就停在大门外了”

    赛琳娜躲开吐的昏天黑地的饺子“伊莲娜的怪物应该是很罕见的A级超能系怪物‘深渊’。人如其名,深渊的能力是制造黑洞,吞噬一切。但我从没听说过还能空间穿梭……”

    伊莲娜不知何时走到布布路四人背后“小丫头,这可不叫空间穿梭。‘能吞噬一切’,当然也包括比较抽象的东西,比如——空间”

    饺子的面具惊得都要掉下来了“所以你刚刚是把我们要通过的地方,都,都吞噬掉了吗?”

    布布路双眼放光“哇塞!好神奇的技能!可是……蛋糕被四不像吃掉后会被四不像消化掉,空间被吃掉后会怎么样呢?”

    饺子三人也狐疑的看向伊莲娜,白鹭皱了皱眉“听起来轻巧……要知道所有‘空间’都是一个整体,只吞噬其中一部分的话,理论上来讲会导致整个空间的崩塌,也就是所谓,毁灭世界”

    伊莲娜一脸无谓的看向白鹭“所以呢?”

    “你什么意思啊!不要把毁灭世界说的像踩死一只蚂蚁一样啊!”黑鹭暴跳如雷,他早就受不了伊莲娜说话的这种腔调了。视人命如草芥一般……

    “字面意思”

    狮子曜倒觉得他已经要习惯伊莲娜说话的这种腔调了


  

    伊莲娜瞟了黑鹭一眼“白鹭导师也说了,是‘理论上讲’。深渊……本来就是‘规则’之外的产物啊……”

    说完这句莫名其妙的话,伊莲娜就转过身去,不在理会黑鹭了


  

    短短的一会功夫,闲杂人等已经走的走,散的散,空旷的门口只剩下狮子曜,尼科尔,布诺,伊莲娜,以及布布路四人和狮子堂四人。狮子堂拽了拽狮子曜的衣袖,小声道“爷爷……前两天不是来了一群,呃,所谓‘异界神’吗,咱们和他们说一声不就完了?我觉得也比伊莲娜的方法,温柔些”

    狮子曜一愣

    (我*&#$¥%々)

    伊莲娜好奇的凑过来“异界神?神祗吗?”

    布诺应到“嗯,据说共有九个人,为首的一个叫戴沐白,但灵魂人物应该是叫唐三的那个。自称是被时空乱流卷到这里来的”

    伊莲娜沉吟一声“是吗,那可真是挺有意思的,我都没听说呢”


  

    空气似乎沉默了一瞬


  

    布诺看着伊莲娜意味不明的笑容,突然意识到自己刚刚的话暴露了什么。好在伊莲娜也并未太过追究

   “神祗吗……还真想会会呢……”


  

说更就一定会更

明天手机要被收回去了,元旦如果能拿到手机的话再更

别问我为什么《斗罗大陆》的人会穿越过来

后期是很重要的人物!

猜猜是哪九个人呢?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