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月

诈尸式更新
爱所有辛辛苦苦产粮的太太!

君临天下

章十三


    时光荏苒(??什么鬼)

    一切渐渐回到正轨,食尾蛇女王的真实身份的确引起轩然大波,好在狮子耀等人的公众影响力足够,食尾蛇众人安排好了归处,学校正常上课,怪协也开始上班。一切好像都没什么变化——

    “但你们两个能不能别天天旁若无人的秀恩爱了?!上学时候就算了,都有孩子的人了怎么还这样呢?!”

    唐三无奈的叹了口气。饶是他和小舞恩恩爱爱,一天天的被强塞狗粮也有点吃不消,更何况狮子曜和尼科尔

    伊莲娜正和布诺吃甜点。左括号,伊莲娜半倚在布诺身上,布诺宠溺的切好再喂到她嘴里,括号结束

    闻言,伊莲娜勾起一个嘲讽的笑“呵,单身狗

    布诺勾起一个同款的笑“呵,两个单身狗

    “我不是单身!我孙子和你儿子一届!”

    伊莲娜不紧不慢的理理衣袖“就算你有孙子,现在不也只能吃狗粮

    语毕,伊莲娜抬头,布诺低头——

    “别亲了!”

———————我是没有感情的分割线———————


    临近春节,一向严肃的怪协也张灯结彩起来。哦对了,不知道被谁轰塌的怪协大门由伊莲娜出钱修好了,狮子曜却不得不因此答应布诺和伊莲娜在怪协住下

    “怪协往年怎么庆祝春节?”

    狮子曜似乎很是沉痛的低下了头“一人一盘饺子”

    “哦,然后呢?”

    “完了”

    布诺马上回头对伊莲娜说“今年咱们去哪玩?”

    狮子曜还沉浸在悲伤中“是不是好惨……不是,你俩什么意思?”

    尼科尔冲上去拉架,四人乱作一团

    唐三默默的看着,斗罗大陆没有春节这一说,上了神界更没人知道。已经多少年没有这样感受到春节的气息了

    “三哥……你不高兴?”

    唐三揉了揉小舞的脑袋“没有,想起一些事”

    “诶,我说小三,有什么事别憋着,告诉大家,我们帮你”

    唐三抬头,戴沐白的一双异瞳闪着耀眼的光,他身后是小奥和荣荣、红俊、竹清。唐三没说什么,搂紧了怀里的小舞,淡淡的馨香让人安心

    “什么事也别瞒着……我们知道你肯定有什么不想说的事,什么时候你想开了就告诉我们”

    唐三眼眶一阵阵发热,连带着声音也有些哽咽“戴老大……我告诉你个事”

    戴沐白松了一口气,这几天他总觉得唐三哪里不对劲,不自己憋着就好,憋坏了


    唐三这些天一直在苦恼要不要告诉戴沐白自己穿越的事,于是就在前几天,他独自一人去找了伊莲娜

    “你的意思是,你已经死过一次了,但是又活了,现在你在纠结要不要告诉戴沐白他们这件事”

    “对”

    伊莲娜脸上挂着标志性的笑“说到底,你在担心什么?”

    唐三已经几百年没这么紧张过了“我担心……我担心他们接受不了……我刚醒过来的时候也不太能接受……”

    伊莲娜干脆利落的起身“磨磨唧唧。你就说,如果小舞知道你的身世,会和你离婚吗?”

     “不,不会”

     “戴沐白他们会和你绝交吗?”

     “不会”

     “霍雨浩会拒绝当你女婿,和你女儿离婚吗?”

     “不会”

    “最后一个问题,会死吗?”

    唐三已经笑了“不会”

    “那不就皆大欢喜了”伊莲娜笑笑又坐回去“所以说,你到底担心什么啊”


    果然就像伊莲娜说的,没人和他或者他女儿离婚,也没人要和他绝交,除了宁荣荣对他那些暗器不是他自己做出来的表示了一下惊讶,并没什么事发生


    冬日的夜晚有些冷,但好在人是暖的,心也是



双更了我!

818我隔壁的那对黏黏糊糊的年(lao)轻(fu)情(lao)侣(qi)

我终于想起来十一章被轰塌的怪协大门了

手动括号了解一下?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