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月

诈尸式更新
爱所有辛辛苦苦产粮的太太!

君临天下

终于写到回忆杀了

没看过21册的我瑟瑟发抖

21册总没有回忆部分吧?

我总不能写个回忆也和剧情冲突?



章十一


    春风拂过树梢,几片树叶飘飘悠悠的从窗缝挤进教室,晃了一圈又落在地上。一个少年瞟了一眼监考老师,装作捡笔的样子把树叶捡起,飞快的写了几个字,趁老师还没回头敲了敲后座的桌子,扔下树叶——

    监考老师猛地一转身,教室里却只有沙沙的写字声,老师疑惑的推了推眼镜,慢慢转回身,继续看墙上的课程表

    狮子曜装作不经意的样子翘起一点椅子,压低声音问“怎么样,会做吗?”

    狮子曜偏了偏头,发现尼科尔又把纸条传给了身后的布诺

    布诺刚刚把最后一题写(meng)好(shang),一抬头就看见尼科尔和狮子曜目光灼灼的盯着自己

    ???

    布诺展开树叶,上面画着一个极其抽象的图案,布诺皱眉观察了好一会,才认出来是自己刚写(meng)完(shang)的最后一题。布诺戳了戳尼科尔的背“我写的也不一定对啊……”

    “没事,写上两个就行,我俩这次考试再不及格,回家就只能吃竹笋炒肉了!”

    布诺看了一眼小的可怜的树叶,默默自己撕了一张纸,写好以后团成一团,丢给尼科尔

    尼科尔飞快的抄完,把纸条按原样折好,丢给狮子曜。狮子曜刚看了一眼,监考老师就大步走了过来“狮子曜!你手里的那是什么!给我!”

    狮子曜当机立断,把纸条往嘴里一扔,吃了!

    老师怒不可遏“站起来!你把什么吃了!”

    其实狮子曜刚才也只是急中生智,被老师一吼大脑立刻当机“不不不,老师,不是答案!真的——”

    身后同时传来两声叹息,狮子曜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说了什么。果然,老师脸上带着危险的笑一步步逼近,拉长声音说“不是答案……那是什么?”

    狮子曜再次当机立断“情书,对,情书!”

    老师摇头晃脑的说“你的意思是……爱伦尼科尔给你写情书?”

    “爱伦尼科尔,站起来!”

    尼科尔已经努力把自己缩成一只鹌鹑,没想到还是祸从天降“啊?”

    “啊什么啊?狮子曜说你给他写情书,有没有这回事?”

    这种事关清白的事尼科尔怎么可能承认“不是老师!他放屁!我给谁写也不会给他写!”

    “不是情书?”

    “真不是老师,你相信我!”

    “那你给他传的是什么?”

    “是……”尼科尔差点脱口而出“是答案啊”,但仅存的理智拉住了他“不是……”

    “到底是什么?”

    狮子曜就差哭出来了“是情书啊老师是情书,你怎么不相信我呢?”

    “真的?”老师眯了眯眼,仍是不太相信

    “真的老师,我对天发誓。而且,老师,你可以不相信我的成绩,你怎么能不相信我狮子曜的人品呢?”

    靠窗的一个位置上传来一声轻笑,伊莲娜支着胳膊偏头看过来,慢悠悠的说“这和人品有什么关系……”

    狮子曜本能的觉得她接下来说的不会是什么好话,正要捂她的嘴,可还是晚了,伊莲娜已经把下半句接出来了

    “明明就是取向问题”

    尼科尔快要崩溃了“不是老师不是我!纸条是布诺的!”

    “哦?你是说布诺托你给狮子曜传情书?”

    布诺怎么也没想到这件事最后会扯到他身上“不是……和我有什么关系?”

    “行啊你们,一个两个的扎堆早恋呢?”

    老师还要说什么,学校的广播先响了“考试结束,请监考老师收卷”

    老师瞪了三人一眼“放学之前每人3000字检讨交到我办公室!”

    三人目送老师出门,伊莲娜再也憋不住了“哈哈哈哈……情书……你怎么不说遗书?说不定老师看你视死如归就不罚你了……哈哈哈哈……这件事我会一直记到毕业的……情书……”

    “伊、莲、娜!”

    布诺掏出怪物卡,尼科尔撸起袖子,狮子曜顺手抄起一把扫帚,伊莲娜见势不妙,一把推开窗,跳出去的瞬间就没了踪影,只留下一阵放肆的笑声

    “等着啊,我去告诉你爸!”


家长有事

耶~

欧欧西是个好东西

我一直觉得布诺四个上学时应该都不是什么常规意义上的模范生,伊莲娜可能是学习最好的

但也是最不正经的

伊莲娜最后变成那个样子的原因会在后——

面解释

没错是很久很久以后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