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月

诈尸式更新
爱所有辛辛苦苦产粮的太太!

君临天下

章八


    沙迦一向不太喜欢夏天

    尤其是这样……

    热得过分的夏天


    沙迦眯了眯眼,尽管刚刚5点不到,匾额上的“怪物大师管理协会”几个字还是有点晃眼

    沙迦心里暗自思索,怪协虽一向以敬业闻名,但这个时候肯定也没有工作人员。不过据说狮子曜和食尾蛇的女王正在谈判,说不定还能碰巧遇见布布路他们……


    “笃笃笃”三声礼貌的敲门声响起“我是沙迦,请问有人吗?”

    布布路一下跳起来“沙迦!他……他怎么来了?”

    帝奇冷着一张脸“他当然要来,怪协和食尾蛇议和这么大的事……一会肯定还有很多人,只不过他来的比较早”

    “请进”

    大门被人从外面推开,露出沙迦年轻俊美的脸“委员长大人、尼科尔院长”顿了顿“委员长大人……不舒服?”

    狮子曜气若游丝的看了沙迦一眼“没……”

    废话,伊莲娜死活不同意对狮子曜直呼其名,叫了一下午加一晚上加一个凌晨的“委员长大人”,天知道沙迦和伊莲娜的声音这么像,刚才他还以为伊莲娜又要干什么,差点没突发心脏病

    沙迦一边进来一边说“我听说怪协和食尾蛇议和了?”

    狮子曜已经不想说话了,有气无力的点了点头“伊莲娜……哦,就是女王在……”

    他抬眼扫了一圈“在——?伊莲娜呢?”

    “???食尾蛇的那帮人呢?”

    沙迦微微笑了笑“没关系,我等一会吧,可能有急事呢”

    突然间,沙迦似是想到了什么,一把抓住狮子曜“等等,您刚才说,他们女王叫什么?”

    “伊莲娜啊”

    “伊莲娜,伊莲娜……她长什么样子?”

    蜜汁沉默

    半晌,尼科尔才无比艰难的开口“呃,银色头发

    “蓝色眼睛

    “穿黑衣服

    “呃……”

    好久好久,尼科尔才自暴自弃般加了一句“总之,非常漂亮”

    赛琳娜红着脸走过来“那个……沙迦,怪协的大厅有监控,我,我带你去看看”

    沙迦若有所思的摇了摇头“不……不用了,我刚才想这个名字和我妹妹的很像,但她不喜欢穿黑衣服,不必了”

    “妹妹?”布布路好奇的凑过来“是你在红魔乡和我们说的那个吗?”

    “对……”沙迦深吸一口气,目光悠长,陷入了回忆之中……


    沙迦从小和母亲还有妹妹生活在一个小山村里,妹妹小他两岁,日子贫穷但快乐。沙迦11岁那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威尔榭基地,一家人都十分激动,但学业繁忙,从此只有在假期才能回家看望母亲和妹妹。妹妹11岁,也就是沙迦13岁的时候,妹妹收到了摩尔本十字基地的入学通知书,兄妹俩便以书信往来。妹妹在信中讲述学校的趣事,她的导师,同学。偶尔随信附去两张照片,是她一个班的同学和她的合影。沙迦毕业后两年,妹妹也毕业了,“摩尔本优秀毕业生”,收到了暗部的通知,找到了称心如意的男友。可就在那一年,沙迦的母亲去世了,妹妹深受打击,整日了无生趣,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吃不喝,沙迦也忧心忡忡,只好搬过来和她同住

    沙迦长叹一声,苦涩的笑了笑“再后来,我意外进入红魔乡,一晃就是两百多年……就算她还活着,又怎么会说碰上就碰上”


    尼科尔轻轻咳了一声“她……是摩尔本的学生?你还有她寄给你的照片吗?我可以给你查一下历届毕业生名单”

    沙迦咬了咬嘴唇“应该有……但我可能……啊!有,有一张”

    沙迦从衣兜里掏出一张照片,由于时间太长,照片的边缘被磨得卷边,但人像依旧清晰。沙迦轻轻摩挲着照片“这就是”

    照片上是三男一女,四人都穿着当时摩尔本还没取消的校服,女生站在最左边举着相机,看清四人的长相时,所有人都齐齐倒抽一口气——

    照片上的人不就是年轻一点的狮子曜、尼科尔、布诺和没那么大煞气的——

    伊莲娜!!



本章以后基本都是私设

小剧场

狮子曜:黄金海岸不行

伊莲娜:我不用它干什么,收收税而已

狮子曜:你不住?

伊莲娜:不住啊

狮子曜:(老子给你地方就是让你住的)那你住哪?

伊莲娜:怪协啊,或者摩尔本,你们不都有员工宿舍吗

狮子曜:艹,又tm回来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