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月

诈尸式更新
爱所有辛辛苦苦产粮的太太!

君临天下

章四


 

    狮子曜只觉全身的血液轰的一声冲上头顶又刷的一下退的干干净净“你,你说什么”

    伊莲娜忽的粲然一笑“其实……也不是没有办法。只不过,就看委员长大人答不答应了”

    饺子面色一僵“等等委员长!这其中肯定有诈,先别答应她……”

    “行!你说吧!只要能救布诺什么都行!”

    布布路四人集体崩溃,一个两个的*怎么都那么不冷静呢?

    伊莲微微一笑,说出了一句让在场所有人都毕生难忘的话

    “委员长大人给我怪协15%的资产,我帮您救活布诺”


 

    “你疯了吗!!!”

    伊莲娜若无其事的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站着“爱给不给,反正……我看在场几位医疗系怪物大师也没有能把布诺救活的”

    “大言不惭!委员长大人,请相信我们的医术!”


 

    血红的残阳沉入地平线,怪协的一干怪物大师冷汗涔涔。狮子曜不管不顾的大吼一声“15就15!赶紧的!救啊!”

    伊莲娜却又微微摇摇头“不如这样,我要25%的资产,不仅帮您救活布诺,还能答应您从此不再为祸蓝星,如何?”

    狮子曜一口气没喘过来差点晕过去“你……你不要得寸进尺!”

    伊莲娜挑起一边眉毛“委员长大人,布诺的命现在可是在我手里呢,所以我这不叫得寸进尺,这是威胁”

    “……行!”

    不知为何,布布路总感觉今日的委员长格外点背呢


 

    伊莲娜举着一堆瓶瓶罐罐,回头向阿尔伯特道“我的护心丹呢” 

     阿尔伯特一愣“呃……没,没了吧……”

    声音越来越小,最后一个字干脆听不见了

    伊莲娜又回头向狮子曜道“怎么办呢,委员长大人,没有护心丹了”

    “怪协有,要多少”要不是布诺还没醒,狮子曜都要飞升了。不到半个小时,伊莲娜已经和他借了碧水芷三株、冰凌散五瓶、佛金叶二十二片、赤雀翎十四根、A级怪物灵丹一小盒——哦,现在还要加上“护心丹若干”

    伊莲娜讪笑道“马上马上,马上就好”说完,接过狮子曜递来的护心丹,把刚才兑好的药液倒在一起,简单晃两下,就准备掰开布诺的嘴灌进去

    尼科尔刚想阻止,伊莲娜却自己停下了“委员长大人,我要的25%呢?”

    尼科尔得意的大笑两声“药已经配好了,大不了我们自己喂!”

    伊莲娜模仿尼科尔的口气大笑两声“好啊,反正还差一味药引,你现在给他喂下去也没用!”

    “好了好了,别吵了”狮子曜无力的摆摆手“喏,签好字了”他向伊莲娜递过一张不动产转让书

    伊莲娜接过,简单翻翻,满意的点点头,手腕上的镯子白光一闪,竟是将那份转让书收了进去!

    赛琳娜眼前一亮“那镯子应该是一个储物镯,价格昂贵,最普通的在黑市上也要七百多万卢克。制造工艺复杂,是真正的有价无市。内部有一个小空间,相当于随身携带三十到上万立方米的储藏室!”


 

    伊莲娜又从怀中摸出一把短刀,割破手腕,向药瓶中滴了两滴血,晃匀“好了”

    狮子曜小心翼翼地接过药瓶,喂布诺咽下

    “咳咳咳!”

    “布诺!你醒了!感觉怎么样?”狮子曜和尼科尔喜极而泣,抱着布诺哭的稀里哗啦。布诺刚从昏迷中醒来就被两个昔日老友弄了个措手不及,一脸懵圈,到真是能看出几分布布路的影子

    “我没事……女王?”

    伊莲娜突然弯腰凑到三人身边,露出一个让狮子曜莫名心惊的笑容

    “委员长大人啊……

    “仗也打完了……

    “布诺也醒了……

    “未来也算规划好了……

    “我们英明神武又善良贤能的委员长大人……

    “不介意让我们搭个顺风车……

    “去怪协玩一圈吧?”


 

*一个两个的:指第十七部《泯灭的灵魂碎片》中黑鹭和红帽子做交易时毫无理智干脆答应“玩游戏”


 

我竟然日更了!

这一章可以叫“敲竹杠”

默默心疼狮子曜30秒

狮子曜:我容易吗我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