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月

诈尸式更新
爱所有辛辛苦苦产粮的太太!

君临天下

这章私设真多

我真的……起名废了



章十八

    

    伊莲娜一开门,就觉得气氛不大对劲

    布诺黑着脸走过来,往里间屋里指了一指。伊莲娜皱了皱眉“他自己来的?”

    布诺嗤笑一声“你高看他了……刚才连话都不好好说,你要是不答应我看他能把你绑回去”

    伊莲娜走过去一把拉开门,没好气的喝到“出来”

    一个青年男子缓缓走了出来。

    金色的长发柔顺地披在肩头,眉目如画,鼻梁挺拔,薄唇微抿。淡金色的瞳仁散发着柔和的光让人不由得感到亲近,眼尾上挑的丹凤眼又自带一种高贵。五官搭配的极合适,美而不妖,柔而不娘。一身墨色长袍做工精致,一看便知出身不凡。男子身后还跟了一个女人,相貌也是极好的,可在举止中露出的傲慢和轻浮实在让人喜欢不起来

    男子一见到伊莲娜就急切的走过来“莲娜……”

    伊莲娜冷冷的后退两步“陛下自重,在下可担不起陛下如此称呼”

    陛下?!!

    布布路四人倒抽一口冷气。先前只是觉得这人大有来头,可没想到竟是琉方国王!!

    布布路小声问道“饺子,你看国王和我妈是什么关系?”

    饺子装作高深莫测的模样摸了摸下巴“唔……”

    男子,哦不,国王陛下见伊莲娜没有反应,叹了口气“莲娜,你从小就聪明,想必也知道我是来干什么的吧?”

    伊莲娜冷笑一声“如若真和我想的一样的话,那我奉劝陛下还是免开尊口了”

    国王身后的女子见她这般口气,怒气冲冲的道“你以为你在和谁说话!陛下肯亲自接你回宫是你天大的福分!若不是陛下,你和你那下贱的娘还不知道在哪个山沟沟里——”

    不知是哪句话惹怒了伊莲娜,伊莲娜上前两步,揪住女人的头发——

    啪

    女人疯狂的尖叫起来“你敢打我!我是陛下的王后!果然和你那狗娘养的哥哥一个德行!”

    啪

    伊莲娜根本没有停顿,反手又是一个巴掌

    也不知伊莲娜手劲有多大,两巴掌下来,女人的嘴角已经见了血

    众人都惊呆了,这女的再怎么不讨人喜欢也是当今国王的王后,伊莲娜这番……可真是把皇室的面子按在地上摩擦

    可国王都没说什么,众人就是有天大的胆子也不敢动

    见国王无动于衷,女子又放声尖叫起来“奈杰尔!我是你的王后!这个小贱人她敢打我!我要你处死她听见了吗!”

    奈杰尔——也就是国王揉了揉眉心,对一个侍卫吩咐道“把王后带回去——没有我的命令谁也不许放出来”

    伊莲娜冷漠的看着女子被拖走,直到再也看不见才回过头来对奈杰尔说“好歹你还知道把她关起来”

    奈杰尔半是无奈半是祈求的说“莲娜——我的女儿,和我回宫吧”

    !!!!!

    于是乎,从那天起,众人的世界观都被刷新了



    其实事实的真相,要从很久之前开始说起

    就像沙迦和布布路他们讲述的那样,伊莲娜从小和母亲还有沙迦生活在一个偏僻的山村里。伊莲娜从小就没见过父亲,直到她七岁那年,一辆金碧辉煌的马车来到山村,母亲才告诉伊莲娜和沙迦:其实他们的父亲,正是当今国王,奈杰尔。但伊莲娜不是奈杰尔的嫡子,伊莲娜的母亲琼当年只是皇宫中的一名宫女——因此伊莲娜一直不明白奈杰尔把他们三人再接回宫去的用意何在——也不是好争抢的性格。奈杰尔的王后米安是个飞扬跋扈的性子,和奈杰尔又是政治联姻,奈杰尔很不喜欢她,处处宠着琼。米安便指使宫里的侍卫宫女找母子三人的麻烦。奈杰尔不可能时时都在琼身边,皇宫中的人又惯会捧高踩低,即使奈杰尔很喜欢和琼长相如出一辙的伊莲娜,日子过得也不如从前

    奈杰尔的嫡长子克雷特是皇宫里极少的对伊莲娜好的人之一,在幼年的伊莲娜看来,全蓝星第一好的人是沙迦,第二就是克雷特

    伊莲娜前往北之黎上学前奈杰尔不顾众人反对,给年仅11岁的伊莲娜封了亲王,成为琉方有史以来第二位女性亲王——第一位是琉方的开国大帝唯一的女儿,还封沙迦为王储。伊莲娜虽对这亲王之位不甚明了,但也实打实的开心。在摩尔本的日子也过的风生水起

    伊莲娜17岁那年,回宫参加奈杰尔的寿宴。夜色深时返回寝宫,却发现一处火光冲天——

    那是琼的宫殿,奈杰尔亲自赐名为雪莱依宫

    失火了

    伊莲娜飞奔而至,琼被压在房梁下动弹不得。伊莲娜怎么也搬不动房梁,正要喊人帮忙,突然在跳动的火舌间看见一个人影,那个人影和冲天的火光后来成为了毕生难忘,并且日日回想的噩梦——

    奈杰尔!

    伊莲娜质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奈杰尔只是冷笑一声,丢下手中的火把,头也不回的走了

    最后,琼拼尽全力把伊莲娜推了出去,雪莱依宫在伊莲娜的嚎哭中轰然倒塌……

    伊莲娜在醒来时躺在病床上,她气愤的告诉人们是奈杰尔杀死了琼,可没人相信她——火灾发生时奈杰尔还没离席,怎么可能去雪莱依宫放火呢?伊莲娜坚信自己不会看错,可她手中毫无证据,自然没人相信她。尤其是当伊莲娜看见奈杰尔毫无愧色的脸时,她不由得想起了琼一次次在黑夜中等待奈杰尔的身影,一次次为奈杰尔不来雪莱依宫编造借口——那有什么借口,奈杰尔根本不爱琼!

    众人都散去后伊莲娜苦苦哀求克雷特相信她,可克雷特说

    “对不起莲娜……这件事我无能为力”

    最后,伊莲娜因污蔑皇室被逐出皇宫,远在他乡的沙迦也一同被除出皇籍,储君之位也空了下来



    伊莲娜微微抬起下巴直视着奈杰尔,眯了眯眼睛“你如果真的想让我回宫,总也要让我看出点诚意来”

    布布路又悄悄问饺子“伊莲娜不是不想回宫吗?”

    不远处,马红俊也问了唐三同样的问题

    唐三看了一眼伊莲娜,逼音成线到“其实如果这样的话,琼死的确实莫名其妙,但要想找到真相,还是要回皇宫”

    奈杰尔示意了一下,身后的侍卫递过来两份圣旨

    伊莲娜打开草草看了一下,一份把她和沙迦又调回皇籍,另一份恢复了两人的亲王和皇储身份

    伊莲娜把圣旨丢进储物镯,不冷不热的对奈杰尔说“陛下请回吧,我考虑考虑”



恭喜布布路获得新成就

国王的外孙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